close

blag_120304       

今天一個朋友打來,問了一些關於我結婚的準備細節...
突然讓我想起去年決定要跟我家少爺邁入人生另一階段裡籌備的點點滴滴~~
有累人、猶豫、吵吵鬧鬧;當然也有感動、開心、興奮籌備的過程...
(都可以拍連續劇了我~ ~XDD)
一直很想要回饋這些資訊給有需要的大家,畢竟當時我也是透過網路上得到很多的經驗~
但想歸想,不自覺的,歡天喜地的邁入人妻生活莫名其妙已經快半年啦!
(有FB後部落格也荒廢快2年了吧  囧"慚愧~)
當中其實常常會接收到朋友詢問籌備婚禮的細節...
一鼓作氣! 想趁這個最近不太忙的時候,好好分享一些關於我當時累翻自己的過程... XDD
應該很適合想省錢但又想辦好婚禮的新人喔!
不用打臉但是可以變胖子的那種...

避免忘記,先來個標題列吧! ~
-----
戒台/戒指選購
無壓力好質感的棚內婚紗
喜帖DIY。印刷+手工~質感喜帖自己來啦!
燙金DIY。喜帖內文更改很簡單!
邊玩邊拍的自助婚紗及禮服租借分享
婚禮印刷DIY。簽名綢/謝卡/喜餅提領卡也要自己來!
喜餅選購
男生治裝選購
配件配飾/拍照鞋、拍照領帶背心...淘寶配件好好買!
婚宴場地/菜色選購
婚禮小物DIY。雙喜可樂/刮刮樂/吊卡/馬卡龍/手機吊飾
婚宴場佈DIY
不冷場的大頭貼機
婚攝。壓軸推薦! 史上最盡責~專業100分-小寶!
新秘。壓軸推薦! 令人安心滿滿又專業的暄云!
犒賞自己的蜜月遊
-----
哈哈哈~~! 隨便列列~感覺結婚好像真的很多東西可以準備啊啊啊~
真不知道自己當初怎麼走過來的 ...(默~)
希望我能順利寫完這些~~ (祈禱~)
也祝福即將要邁入人妻日子的大家~
要一起幸福喔! ^^❤ (笑...)

-----

後記補充:這次好認真~~順便把一直想搬家的部落格(雖然沒怎麼在寫)都直接移到痞客邦了...真有成就感!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diy 喜帖 手工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